保时捷2019款卡宴 Momentum车行开售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讯】保时捷2019年卡宴豪华车款,在休斯顿上市,新款卡宴不仅更新了外型设计,提升了驾驶性能,而且车内的超大尺寸电子屏幕有12英寸。来看详细内容。

保时捷的卡宴,是德国品牌的中型豪华越野SUV。周四(10月25日),保时捷车行——Momentum Porsche展示了第一辆最新上市的2019年卡宴(Cayenne)。新款卡宴从外观到内部设计,以及驾驶性能表现都比旧款做了许多更新。

2019卡宴是卡宴车款的第三代。它的车体比旧款更长一些,发动机引擎部分做了提升,所有的卡宴车都使用涡轮增压器(Turbocharger),从而减轻了车前部的重量,提升了刹车和加速的性能,以及燃油的经济性。与此同时,具有更多的马力。

内部的超大尺寸电子显示屏有12英寸,相比旧款车,电子控制面板简化,由于车前部的发动机重量减轻,方向盘的操作也随之优化。

除了上市的基本款,卡宴的另两种升级版——卡宴S将于明年2月上市,卡宴Turbo将于明年3月发布。

2019年卡宴基本款的起价在7万美元左右,目前有多辆不同颜色和配置的卡宴车在Momentum保时捷出售。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