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前可申请加州地震加固奖励金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由加州地震局、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资助的防震加固奖励计划(Earthquake Brace+Bolt,简称EBB),将在2019年提供2千个改装款项,申请截止期为11月13日,官员提醒华人别错过。请看报导。

防震加固奖励计划是屋主按照建筑规章对合格房屋进行防震加固,最多可获得$3000的奖励金。经营房地产多年的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建议民众尽快申请。

圣盖博市议员 廖钦和:“一般的美国房子都是平房,是木造房,也不是太严重,可是它的地基跟建筑物没有连接在一起,所以很容易地震来临的时候就倒塌了。”

屋主住宅需在指定的邮政编码区域内才能参与此计划,房龄通常是在1980年以前建造的房子。廖钦和表示,目前该计划覆盖的华人区邮政编码主要为91775和91776,包括阿罕布拉、圣盖博市等。

圣盖博市议员 廖钦和:“只要是1980年以前盖的房子都可以,当然在加州很多都是更老的,像圣盖博1940年盖的房子就很多,所以希望华人赶快来申请。”

详情请上网查询,网址:EarthquakeBraceBolt.com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