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涉性侵被正式起诉 当事人要求朱本人出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讯】本周二,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案的当事人弦子正式向法庭申请起诉朱军并获得立案。据陆媒称,此案将在10月25日开庭。

当地时间10月23日,朱军性骚扰案的当事人弦子在其代理律师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法庭,就人格权纠纷申请立案起诉朱军,并且要求朱军本人出庭。

据中国大陆媒体新浪娱乐报导,弦子的代理律师王律师介绍说,这个案件控方申请朱军到庭的理由十分充分。首先,案件发生在密闭空间,需要双方解释,其次,朱军本人也没有不能到场的客观障碍。若朱军不到庭,那他可能需要承担一些不利后果。

弦子在接受陆媒采访时也表示,在法庭上自己会尽量冷静克制,以正常态度面对朱军,希望法庭最终能还自己一个公道。

陆媒报导称,此案将在10月25日开庭。



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涉嫌性侵女实习生事件的当事人弦子2018年10月23日正式向法庭申请起诉朱军并获得立案。(视频截图)

据公开的资讯,今年7月26日,微博用户“麦烧同学”转发了弦子举报自己4年前遭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性侵猥亵的长文,率先曝光了2014年6月朱军在央视的化妆室里,对化名“弦子”的女实习生隔着衣服抚摸猥亵并强吻的丑闻。

据长文爆料,弦子当年遭性侵后曾在老师和朋友的陪同下报警,警方也曾立案并进行了取证。但最终警方还是以朱军具有“对社会巨大正面影响力”为由,规劝弦子放弃起诉。先是学校相关老师找该女生谈话劝其放弃起诉,接着取证的警察也被更换,然后此事不了了之。

朱军涉嫌性侵的丑闻再次被弦子和她的朋友在网络上曝光后,随即引发广泛关注与社会舆论的热议。

今年8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受朱军委托发布律师声明,称近网络上出现的有关朱军性骚扰实习生的消息为“不实信息”,该律师事务所现已针对上述情况取证调查,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责谣言散布者。

9月26日,朱军案当事人朋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截图,公开了朱军方起诉状的诉讼请求部分,内容显示,朱军要求“麦烧同学”与“弦子与她的朋友们”删除针对原告发布的侵权内容,并公开赔礼道歉,并要求两人赔偿65.5万元整。

10月22日,与弦子一起被朱军起诉的爆料人“麦烧同学”在微博发帖称,朱军案10月25日的交换证据改在北京海淀法院本院进行。

10月23日,弦子对外界公开了自己已正式起诉朱军的消息。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