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2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房租7年来首次略微下降

根据网络房地产公司Zillow的数据显示,8月和9月湾区的房租7年来首次出现下跌。尽管下降的幅度只有1%左右,但却暗示,湾区房租持续上涨的趋势出现改变。圣荷西房屋部门也表示,房租可能已经从上涨转入持平阶段。

2. 为准备节日购物季 UPS大招季节工

随着节日购物季即将到来,UPS从19号周五开始在全国各地共招聘4万名季节工,在湾区就有多个招聘地点,但应募者并不多,因为目前失业率太低。另外,美国邮政也需要招聘大量季节工。美国节日购物季从11月开始,到明年1月结束。

3. 太浩湖滑雪场本周末开始开放

太浩湖附近的Mt. Rose滑雪场宣布,今年的滑雪季节已经开始。尽管滑雪场周五和周六仅向季票持有者开放,但这是太浩湖地区今年第一家开放的滑雪场,这也是Mt. Rose有史以来开放最早的一次。

新唐人记者马健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