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曾热捧的“英雄” 如今成访民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讯】中共曾热捧的“英雄” 如今成访民

10月18号,推特热传一条中共“一级战斗英雄”徐良到北京退役军人事务部上访的消息。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徐良的一位好友证实,网传消息属实。他表示,是他把坐在轮椅上的徐良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徐良像其他老兵一样,填写了登记表。但这名友人不愿透露徐良上访的具体诉求。

徐良30年前在中共对越战争中失去一条腿,1987年登上央视春晚,与人合唱《血染的风采》而走红,成为所谓的“明星英雄”,在中国大陆家喻户晓。

如今这位中共热捧的“英雄”也成了访民,令很多大陆民众感叹。有网友说:“血染过了,风采不再,惨遭抛弃。”

还有网友说:“为中共卖命,下场就像用过的卫生纸一样。”

澳洲华人团体抵制中共歌剧上演
中共的红色歌剧《洪湖赤卫队》计划11月在澳洲演出,当地华人团体“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发起抵制。他们认为这是中共渗透澳洲的又一形式,是在输出中共的意识形态。

主办方在澳洲的宣传中使用《洪湖》作为英文方面的宣传名称,把带有明显中共政治色彩的“赤卫队”去掉了。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指出,该歌剧中有许多美化中共“红军”的歌曲,而“红军”杀害了许多无辜的地主和农民。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的一名成员说,这是中共的统战手段,歌剧名字的修改,是在掩盖要宣传的内容,让外界以为中共是拥护自由的。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10月初曾致信有关方面,呼吁取消演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