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爆发大规模麻疹疫情 纽约13人感染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讯】纽约市卫生局,本月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犹太社区,确诊了6名麻疹患者。卫生局呼吁,家长要给12个月以上的儿童,接种疫苗

纽约市卫生局在通告中表示,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犹太社区发现的首例麻疹病例,是一名儿童在以色列旅行时,感染上的麻疹病毒。目前,卫生局在同一社区发现6名麻疹患者,年龄从11个月到4岁不等,其中有5名儿童都是在接触病毒之前,没有打过疫苗。

卫生局建议,要给出生满12个月的儿童接种麻疹、腮腺炎和德国麻疹混合(MMR)疫苗,在4到6岁时要接种第二剂疫苗。从幼儿园到12年级,需要完成接种两剂MMR疫苗。

目前,除了纽约市,在纽约州也确诊7名麻疹患者,其中5人都是前往以色列旅行期间感染病毒。以色列目前正爆发大规模麻疹疫情

卫生局建议所有要进行国际旅行的人士,包括6到11月的婴儿在内,最好要先行接种麻疹疫苗。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