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曝曾遭遇潜规则 机智自救手法获夸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8日讯】大陆知名女主持人谢娜近期做客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在与“妻子团”成员聊及娱乐圈潜规则时,她自曝学生时期曾遭制片主任意欲强行拥抱,但她凭借机智和勇敢,不仅成功逃脱魔掌,而且狠狠地“教训”对方,令网友拍手称快。

在湖南卫视芒果台最新播出的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设置了一个妻子团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内容涉及娱乐圈大爆料。谢娜在节目中回忆:上大学时,她曾到一个剧组客串角色,险些遭到“潜规则”。

谢娜透露,她当时刚开始拍戏,还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没想到,一位制片主任在一间空房内,以庆贺她进剧组的名义讨好她,说要拥抱她。

面对如此尴尬,谢娜直言握手即可,但对方执意要拥抱。这时,谢娜灵机一动,立刻撒腿跑开,然后打开房门,在门口大喊:“你可以出去了!”以此吸引其他工作人员的注意,让她得以逃出魔掌。

之后,谢娜并未忍气吞声。她除了让全剧组都知晓制片主任的行为,还叮嘱导演和副导演提防这个不良之人。

就算知会了所有人,谢娜似乎还不消气。她又发挥自己的搞笑个性,每天画一只乌龟贴在对方的房门上。最后,这个制片主任意识到自己在剧组里抬不起头,就灰溜溜地离开了剧组。

讲到这里,谢娜不禁调侃说:“这位制片主任可能此生最后悔的,就是遇到了我这个这么不好欺负的人。”

听了谢娜的讲述,张杰既心疼又骄傲地表示,“谢娜从十几岁就开始闯荡娱乐圈,吃苦耐劳,住地下室,吃泡面,演丫鬟,一直以坚硬的外壳保护着自己。”他还评价妻子:“治恶人更是一把好手,从来都不是一个软弱的人。”网友也力挺谢娜,赞赏她的勇敢和机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