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间千人彩绘风车 打造南投美丽亮点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讯】南投名间乡今天(13日)在松柏岭举办2018千人彩绘风车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发挥创意在风车上画下各式各样的图案,完成的彩绘作品将摆放在名间乡的庙宇广场上让游客参观,为在地增添美丽亮点。

舞蹈团带来轻快的风车舞,现场千名小朋友和家长在欢乐气氛下共同彩绘风车,小朋友发挥创意巧思,在风车上画上海洋、花草、还有蝴蝶等各种图案。

记者VS.小朋友:“我画蝴蝶,(开心吗?),开心。”

小朋友:“我在风车上画海水,上面画鱼和章鱼、上面画太阳、还有画草。”

小朋友:“我喜欢画一只佩佩猪在草地上玩。”

民众:“我每年都有带她们来参加,因为她对这个还满有兴趣的,很喜欢画画,然后回去都还满开心的。”

现场准备了千余份风车材料及颜料,让小朋友们发挥想像力,完成属于个人独特风格的彩绘风车。

名间乡长 陈文德:“他们的创作能够把它插在松柏岭庙宇旁边广场,让所有的香客来观赏,展现他们的创作能力。”

名间狮子会会长 施江烨:“我们就把名间所有的农产做在风车上面。”

主办单位将小朋友的风车作品插在广场上,让色彩缤纷的风车随风转动,宣传在地农产品,也为家乡增添美丽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林沛芸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