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滑水高手玩出高度 废弃场地成运动乐园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奥地利克恩顿州有一个废弃的采石场,三位花式滑水高手发挥创意,将这里变成展现他们高超技巧的绝佳场所。

无论是废弃的木头、倒在水中的木筛,竖在岸边的栅栏,都能被他们利用上,成为设定的触碰目标。

看看,他们会对这一对轮胎做什么。

连挖土机都出动了。不过,这也难不倒他们。

只见他们在蓝天绿水间穿梭,或翻转或飞腾,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

真是让人倍感畅快!



摩洛哥的达德斯峡谷峡谷,道路狭窄崎岖,开车到这里,人们都要加倍小心。

然而意大利车手巴罗内却要在这儿开超跑。

他驾驶法拉利疾驰在峡谷间,那些看上去一百多度的急转弯,他轻松搞定,最后在4分钟内跑完了8公里的全程,打破了之前的纪录。

相信不少人都玩过扔飞镖,但扔斧头您见过吗?

扔斧头,力度、角度都要把握好,手、腰和腿也要配合好,不然斧头不是提前落地,就是手把打着墙。

据说,通过扔斧头,可以让人少花一些时间看手机,还可以释放压力哦。

瞧,她命中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