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107岁生日快乐!民众盼台湾更好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讯】10月10日是中华民国107岁生日,当然要许下生日愿望了,马上带您来看,台湾民众对国家未来的期许。

一面面国旗,有人披在身上,有人拿在手里挥舞展示,大家脸上都充满笑容,今天是中华民国107岁生日,在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前参加国庆活动的民众,热情表达对台湾的爱。

在国庆日这天,许多受访民众,都表示,希望台湾能更好,也纷纷许下了愿望。

民众 曾先生:“期许台湾未来变得更好,然后我们的政府要,更加油一些,然后让台湾有更多的工作机会。年轻人更有留在台湾的工作环境。然后这个环境,会让我们台湾年轻人成长跟茁壮。”

民众 张先生:“我希望(台湾)可以越来越好,希望不要有天灾啊,什么都不要有。”

民众 李小姐:“安居乐业。”

民众 洪小姐:“蓝绿之间不要再恶斗,然后两岸之间有更好的一个沟通管道这样子。”

双十国庆这天,全台湾人民同庆,也期盼台湾,能够越来越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