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抓细节曝光 算命时被戴上头套押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4日讯】中共官方3日通报,范冰冰缴纳8.8亿人民币罚款,可免于刑责。同日,范冰冰也在微博发致歉信说,将全力筹措资金缴清罚款。随着案件的尘埃落定,范冰冰被抓的诸多细节也随之曝光。

中共官媒3日报导,税务机构查实,范冰冰及其旗下企业,累计偷税漏税2.55亿(人民币,下同),处罚5.96亿,滞纳金0.33亿,共需补缴8.83946亿。9月30日,税务部门已经向范冰冰发出了巨额罚单。

报导称,范冰冰受到的是税务机关的行政处罚,并没有构成犯罪,只要在规定期限内缴清罚款,将不予追究刑事责任。

但范冰冰的经纪人牟某广,则因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同日,范冰冰在个人微博发布道歉信说,深感羞愧,经历从未有过的痛苦,自己将全力筹措资金缴清罚款。

这是范冰冰自卷入中国演艺圈逃税避税风波以来的首次露面。范冰冰失踪4个月里全世界都在找她。网上的传闻也很多。如今随着范冰冰案件的尘埃落定,她被抓的诸多细节也随之曝光。

10月4日,知名体育博主“辣笔小球”在个人微博上爆料称,范冰冰是在江苏南京德基20楼普慈堂被抓的。

爆料说,范冰冰为知晓将来祸福,在德基老板吴铁军的安排下,花费200万元找绰号叫“小神仙”的沈爱栩算命。就在算命当天,中共警方将范冰冰抓获。

抓捕范冰冰的行动是北京警察主导,南京警察协助,警察从20楼给范冰冰戴上头套后,直接坐电梯去停车场,德基监控已被中共警方删除,为的是防止有人将视频上网,因为行动在当时是保密的。

爆料还说,一同被捕的还有算命人沈爱栩和德基老板吴铁军。在抓获范冰冰后,南京警察直接开车将其押到北京,途中范冰冰要上厕所,警察提前在休息区对卫生间进行清场后,才让她去。直到补税金额达成一致前,范冰冰一直被羁押在北京。



8月8日,网路上盛传范冰冰被警方押上警车的照片。(网路图片)


在范冰冰露面之前,也有网友在9月3日微博中说,范冰冰曾找过沈爱栩算命,之后在南京被抓。目前沈爱栩也失踪,另有一位神秘富豪也牵扯其中。该网友还称,曾找到那位神秘富豪求证,他承认范冰冰找他帮了点忙。

当时也有网贴补充说,范冰冰找沈爱栩算命花费了200万人民币。

沈爱栩1997年出生在江苏盐城,3岁时被称为“盐城小神童”,有风水专家和易学专家等身份。媒体曾报导,沈爱栩参与诈骗,涉案金额无数。

网上还有帖子说,沈爱栩是其小学同学,真名叫沈爱旭,特别笨,汉语拼音都认不全。

5月底,中国演艺圈逃税避税黑幕被踢爆。中共税务部门6月初已介入调查范冰冰案件。如今范冰冰案终于有了最后定论。

但中共官方在10月3日的通报中称,除范冰冰逃税案之外,税务部门已开展“影视行业自查自纠”,年底前,主动补缴税款的免于行政处罚,拒不纠正的将严肃处理。

有台湾时事财经专家之前爆料,范冰冰还不是重点,当局最终是要打击中共掌控娱乐圈的最大势力,中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家族。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 范冰冰被戴黑头套押上警车照片 网络疯传
相关链接: 网传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时被抓 “大师”沈爱栩失踪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