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除汽油税 旧金山社区吁支持6号提案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讯】随着11月大选的临近,加州各地呼吁废除汽油税的声浪持续高涨。周一,竞选国会12选区众议员席位的,共和党候选人瑞莫尔,在旧金山车管所前举行造势活动,同时呼吁民众支持废除汽油税的6号公投提案

在旧金山DMV前民众手举标语,呼吁市民投票支持6号提案,废除汽油税

旧金山社区倡议者Richie Greenberg:“今天我们来到加州DMV前,我们呼吁投票者和公众知道我们对于6号提案的态度,支持意味着我们希望取消,我们希望废除汽油税。”

加州去年通过的SB1汽油税法案,将每一加仑的汽油价格提升12美分,柴油则是提高20美分,同时将加州汽车的注册牌照费用从25元提高至175元。瑞莫尔指出SB1法案所得的汽油税资金并没有用在道路修复,6号提案是要推翻SB1法案。

国会众议员候选人Lisa Remmer:“新的汽油税基金扔在被挪用,并没有用在道路运输方面,它们应该用在道路修理上,但是他们根本没有用来缓解拥堵的交通。”

鉴于DMV频出故障,排队过长等问题,9月21日州长布朗终于响应之前共和党人的请求,同意对DMV进行审查,上周提交的第6号提案更换法案将至少每3年对DMV运营进行一次真正的独立审计。

国会众议员候选人Lisa Remmer :“每三年对DMV进行全方面的独立审查,他们办事的效率,行政管理方面以及人们进入DMV办事时的客户服务等。”

社区倡议者格林伯格和国会众议员候选人瑞莫尔呼吁民众支持废除汽油税的6号提案。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