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抗议中共专制 多国华人十一“国殇日”游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01日讯】1. 美加达成新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9月30号晚间, 美国和加拿大在最后期限前达成贸易协议,以新的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三方协议取代20多年前签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新协议预计将在60天内由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领导人签署。

外界普遍认为,这是继美国与欧盟、日本、韩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之后,川普解决与盟友贸易纠纷的又一个重大进展。美加协议的达成,意味着北美、欧盟、日本、韩国将组成全新的世界贸易新格局,WTO很可能失去意义,中共将会成为贸易战中的唯一被打击者。

2. 抗议中共专制 多国华人十一“国殇日”游行

在中共庆祝建政69周年之际,世界各大城市的华人,却在哀伤中国的“国殇”。9月30号,包括美国旧金山、纽约、华盛顿、洛杉矶,加拿大多伦多、日本东京、澳大利亚悉尼、法国巴黎、丹麦哥本哈根等在内的世界各大城市,都有华人举行十一“国殇日”抗议游行。

这是海外中国民运组织发起的“国殇日全球自由民主车队大巡游”活动,目的是抗议中共的极权专制统治。

各城市的抗议者们都开着数十辆贴满反共标语的汽车,列队在市区巡游,并反复环绕中共驻当地的大使馆或领事馆行驶。

他们还在中共使、领馆前焚烧中共的党旗、五星旗和中共党魁肖像。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