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表扬好人好事 盼带给社会温馨祥和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讯】台南市表彰好人好事,1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普通民众,长期为社会默默奉献不求回报,每位得奖者都有一段令人感佩的故事。

台南市表扬好人好事,牙医师施建志,18年来在启智学校为学生义务看诊,并成立医疗团队,平时也热心为老人与弱势族群看诊。

2018好人好事代表施建志:“我非常感谢在启智学校我学到很多东西,而在启智这段时间,也是我最快乐的时间。”

另外这位先生黄重义,从事监所教化、更生及保护的工作将近20年,连续几年获颁绩优观护志工。

2018好人好事代表黄重义:“长期这样跟他们辅导教化,慢慢让他们心灵能够心安定以外,很多改变他们的观念,让他们找到价值观,找到生命的意义。”

厨师黄秀林则是组织爱心队,让义厨餐会遍布全台帮助弱势。

2018好人好事代表黄秀林:“我们爱心队很渺小,可是希望能够带动社会对弱势族群的一些奉献,让他们觉得比较温馨让社会祥和。”

社会上好人好事很多,大部分为善不欲人知,好人好事运动协会希望,能扬善并抛砖引玉,来带动社会正与善的力量。

台南市好人好事运动协会理事长黄全永:“成功并不是说你赢过多少人,应该说你帮助多少人,善行我们随时都可以做,不一定要等到功成名就。”

台南市代理市长李孟谚:“希望透过这样的表扬,能够感动更多的人来投入这样的公益,好人好事的行列,让台南这个社会更祥和。”

发挥关爱精神,奉献一己之力,哪怕是小小一个善念善行,也能为社会带来正向善循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