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风雨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联合国总部发声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每年的联合国大会期间,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前,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向国际社会发声,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联合国总部前,狂风和暴雨袭击,但一群法轮功学员们,仍屹立不摇,拉着横幅、进行功法演示,就是为了在联合国大会期间,向国际社会发声,要求停止过去19年一直到现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场多位法轮功学员,都曾在中国大陆遭受到严酷迫害。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刘锡铜:“我来了(美国)一共有三个多月了,我一直羡慕国外的游行啊,反迫害啊这些声援大法弟子的(活动)。今天我亲自来了,在这个地方。”

1999年,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从那之后,对法轮功学员的劳教“转化”、强迫洗脑、监狱酷刑、活摘器官等等的罪行,就不断在中国发生着,不断被揭露出来。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刘锡铜:“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我在大陆可以算被迫害最严重的人(之一)。我前后被三年劳教、四年判刑;在监狱被打(濒)死了,一拳打中我要害,一下就打(濒)死了,蹲在地下,醒过来之后再打,一共打50多次,比死了都痛苦。”

另一位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的法轮功学员,6个月前只身一人来到美国。她今天来,特别为被关押的家人王海燕发声。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吕女士:“她因为修炼法轮功,去年5月20号被抓走了,一直到现在都还没释放。她是做一个好人,仅仅是做一个好人,就被关了一年多。”

如今站在联合国总部前的她,回忆起过去在中国的日子,不禁哽咽。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吕女士:“96年开始修炼,99年到现在,被抄家差不多5、6次吧,生活在这个国家,好像生活在噩梦当中一样,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发生在我们大法弟子身上的迫害这个事情。”

一位修炼法轮功八年的海外法轮功学员,也在今天站出来发声。

纽约法轮功学员 Nemanja Rebic:“(修炼后)我的健康大大的提升,也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我就是遵守真、善、忍,这是修炼法轮功的唯一的标准。像我一样的人在中国遭受着迫害,而他们什么都没做错,其实这场迫害完全就是违法的。”

他告诉记者,这场迫害所造成的影响,不仅仅局限在中国。

纽约法轮功学员 Nemanja Rebic:“现今的世界都是连结的,每件事都影响着每个人,很多人不知道,在中国劳教所,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奴工劳动,美国或中国(劳动商品)的利润,是来自在中国对这些无辜的人的迫害,所以让大家知道这些很重要。”

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不只是对法轮功实施迫害,其在违反人权方面的罪行,罄竹难书。

纽约法轮功学员 易蓉:“我们不只是替自己呼吁,我们希望中共停止对所有中国人的迫害,对世界的威胁。”

在世界多位领袖聚集的联合国大会期间,他们希望国际能关注中国人权状况,呼吁立刻停止这场不人道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