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晒儿时旧照 自曝撞脸Angelababy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4日讯】香港女星应采儿近期参加录制大陆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她和谢娜等四位女星组成妻子团展开欧洲之旅。聊天时,她突然打开存在手机里的照片,自曝从小与女星Angelababy(杨颖)撞脸,让所有人都震惊不已。

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应采儿、谢娜、程莉莎、颖儿四位女星到比利时布鲁塞尔录制《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除了温馨与浪漫,还有各种逗趣,特别是应采儿和谢娜,一个个性直率,一个活泼搞笑,两人一路上一唱一合,显得超热闹,为节目增加很多看点。

闲聊过程中,应采儿笑说,谢娜先前提起张杰求婚的故事和场景时,她脑海里浮现出的是香港喜剧电影《家有喜事》中吴君如饰演“程大嫂”的画面。在应采儿看来,谢娜与吴君如很相像。不过,谢娜不以为然:“我认为自己像巩俐。”

谢娜此言一出,现场一片沉默。应采儿马上出来救场,翻出之前一直储存在手机里的旧照说:“我小时候长得跟Angelababy一样!”说话间, 她递给其他三个同伴传看她的手机,然后解释照片:“小学时参加一个比赛,在鼻子两侧打上鼻影,才会有比较立体的五官,就比较像Angelababy。”谢娜看完后不禁直呼:“真的很像!”其他两个同伴都表示有同感。

事实上,应采儿2016年在微博上公开儿时照片,当时就有不少网友发现,儿时的应采儿五官立体,面容清秀,与现在豪爽女汉子模样有点不同,但有网友表示:“采儿是从小美到大。”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