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官逼民反 广东村民抗强拆刺死官员影片曝光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1. 北京密集“打虎” 能源局长在机场被抓

9月21日,中共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落马,随即陆媒披露了他被抓捕的细节。20日,在外访回到北京首都机场后,直接被有关部门带走。仅仅六天之内,已有三名省部级官员被查;近三个月内,有九名“老虎”被查处。

2. 墙国又筑墙 实况平台Twitch遭中共封锁

亚马逊旗下的社群影音平台Twitch近日遭中共封锁,成为谷歌、脸书、推特后又一个被中共网路长城阻挡的网路平台。Twitch已证实服务被封锁下架,但没有说明原因。有网民怀疑,是因先前转播中共官媒没播的亚运或《英雄联盟》赛事。

3. 香港高铁首发车开出 泛民抗议一地两检

粤深港高速铁路香港站首发列车,周六早上11时23分开出,车上有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广东省长马兴瑞及香港政经界人士数百人。泛民团体则在现场抗议香港站采取“一地两检”。

4. 官逼民反 广东村民抗强拆刺死官员影片曝光

9月19日,广东肇庆市怀集县蓝钟镇佛甘村发生血案,屋主李某等兄弟四人将“动员”拆迁的政府官员砍死,死者分别是副镇长和国土所所长。李氏兄弟家只剩下母亲一人,民间纷纷捐款援助屋主一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