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让BBQ突破时令 圣诞节也能烧烤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进入秋季,可以在公园烧烤的机会眼看着越来越少。不过——谁说圣诞节不能烧烤呢?德国科隆的花园、BBQ新设计,打破季节限制。一起去看看。

在临河的绿地烧烤,可以说是夏季的必备节目。不过眼看着渐入深秋,是不是也要打包收藏这些烧烤设备了?

挪威BBQ设备制造商 Thorbjørn Nilsen:“BBQ的发展趋势是,无论在哪个季节都可以烧烤。”

通常在零下8-9度时燃气会被冻住,不过现在已经有了能够在冷冻条件下仍能正常工作的设计。

有吃有喝有交流,舒服的沙发当然不能少。不过要适应户外环境,材质的防水、快干是基本要求;易于搬运、拆卸和能够发挥创意的家具单品也受到青睐。

冬天里,虽然看不到蜜蜂等飞行居民,不过看着它们的家,是不是也能让人感觉回到了夏天呢?

在德国科隆举办的花园用品展,希望用创意点亮花园,吸引了113个国家的相关专业人士参与。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