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丽参选西九补选 港民主派全力支持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讯】将在今年11月25日举行的九龙西立法会补选,提名期下月2日开始。因中共人大释法被褫夺议席的刘小丽正式宣布参选,她强调今次是关键一席,取回此席,才能阻挡议事规则再一次被修改,抵抗不公不义的政权。

刘小丽在深水埗街头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参选九龙西立法会补选,她强调港人需要真正的港人治港,而非西环(中联办)治港,因此是非常关键的一席,以阻止建制派再次修改议事规则,捍卫良好制度。

工党参选人刘小丽:“我只想问大家明白为何这幸福慢慢流走,离我们越来越远,因为我们有一个讲大话的政权,我们有一个专为权贵服务的政权,所以香港人一定要去守护我们的幸福,学会问是非,分真假。”

包括民主党、公民党及香港众志等十多位立法会议员及人士到场支持。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我们的对手不仅是民建联、不仅是工联会、不仅是西九新动力,更是九龙社团联会、中联办的选举机器,希望各位居民、选民,今次支持刘小丽踢走‘陈健康’(建制派候选人)”。

刘小丽即日收集市民的提名,并将在10月2日提名期首日交提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