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峰会 美国务卿誓言捍卫宗教自由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讯】周五,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华府举行的保守派峰会上,发誓捍卫以宗教信仰自由为基础的美国价值观,让美国继续成为世界的自由灯塔。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对我们来说﹐自由是与生具来的权利﹐对世界上很多人来说﹐则是一种渴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很多来实现这一自由。”

美国国务蓬佩奥周五在保守派举办的“价值观选民峰会”上谈到﹐他在就职国务卿时﹐提出的目标是重振美国自信心﹐而这是建立在倡导美国价值观的基础上。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我们作为美国人有特权……希望我们的外交官……”

演讲中﹐蓬佩奥为从朝鲜营救出三名美国人感到自豪﹐并批评了伊朗与中共政权对信仰自由的践踏。他还表示﹐美国国务院举办的首届国际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为世界树立了典范。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灯塔﹐信仰自由是基本自由﹐美国人珍视力﹐并要求……”

蓬佩奥誓言﹐将早日把被土耳其关押的美国牧师安德鲁‧布朗森(Andrew Brunson)营救回国。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