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人 华裔魔术师《美国达人秀》夺冠(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讯】在2018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决赛中,华裔魔术师申林(Shin Lim)以精湛的纸牌魔术表演,获观众票选为冠军得主,同时创下历史纪录。这是该节目开播十几年来,首次有华裔人士荣获第一名的殊荣。

在这次比赛中,申林首先以钢琴弹奏了一小段乐曲。他告诉观众说,他在19岁时被诊断出罹患腕管综合症,因而被迫放弃成为钢琴师的梦想,转而追求他对魔术的爱好。

他接着露了一手魔术,然后带着一副牌步行到主持人班克斯(Tyra Banks)旁边的桌子前,并请她投掷两个骰子,看看总和是多少。

由于两个骰子的总和是9,申林便将手中的整副牌变成4张拥有不同花色的9。随后,他依据班克斯选择的花色──红心,将这4张牌通通变成红心9。

这似乎让观众看不过瘾。申林紧接着又在桌上变出好多张红心9。只见这些牌来无影、去无踪,令人感到神奇。

而最神奇的莫过于他将桌上原本放置的一张红心6变成红心9。怎么变呢?人们可以看到这张牌上的红心在移动,而数字6则颠倒过来,最后就成了红心9。这样的缓慢变化看起来就像电影特效,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到了表演尾声,申林让许多张纸牌在空中跳舞,最后以排列出红心9的图案作为结束。

申林以其神乎其技的魔术表演获观众票选为本季(第13季)冠军,他将可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前往拉斯维加斯等地表演的机会。

早在初赛时,就有网民预测申林会赢得今年的冠军。另有网民说,他们就是为了支持他才收看《美国达人秀》的。如今,他果然不负众望,顺利获得冠军。而这也是继第9季的法兰科(Mat Franco)之后,再次有魔术师赢得头奖。





申林在加拿大出生,目前居住在美国波士顿。他虽然年仅26岁,但已经多次获得国际奖项的肯定。他前一阵子刚荣获由国际魔术师协会(International Magicians Society)颁发的2018年梅林奖(Merlin Award)──最佳近距离魔术师,这相当于魔术界的奥斯卡奖,代表该领域的最高荣誉。

此前,他也曾赢得2014年国际魔术组织联盟(法语: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Sociétés Magiques,FISM)纸牌魔术北美区冠军、2015年国际魔术组织联盟近距离纸牌魔术世界冠军等头衔。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