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被迫害致疯多年 天津任东生含冤离世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被迫害致疯多年 天津任东生含冤离世

9月12号,天津一名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失常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含冤离世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名法轮功学员是天津市静海区居民任东生,他2003年因患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一家人走投无路而修炼法轮功,炼功三个月后,身体痊愈,家庭幸福。但2006年他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判刑5年。

据报导,任东生被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也就是现在的滨海监狱)期间,因不放弃信仰,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其中包括“地锚”、群殴、火烧手指、碾压脚趾、强灌和注射不明药物等。

2011年3月7号出狱后,又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一周之后回家时,已经语无伦次、精神失常。

多年来,家人为了给他讨回公道,不断向中共的公检法部门申诉,但不仅沉冤难雪,还不断遭到骚扰、恐吓。

百名西方学者联署 吁为维族人发声

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主任孔杰荣教授和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汉学家凯文.卡里科教授(Kevin Carrico),日前共同发起全球联署公开信,呼吁全世界研究中国问题的学者们打破沉默,就新疆维族人被非法关押在再教育营遭受迫害的事件发声。

这份名为“新疆倡议书”的公开信中说,数十万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人被无限期地关押在新疆的在司法框架之外的再教育营中,他们因为种族或穆斯林信仰原因而被拘留,造成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他们民族的文化传承也受到威胁,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这样的恐怖事件不应该发生。

公开信还指出,中共当局对维族人的任意拘留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不仅违反了国际人权准则,也违反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

发表在网络上的公开信显示,目前,在信上签名的人士已经超过百人,其中包括知名汉学家、独立学者、作家、还有记者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