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首次 洛长滩市中心Townhome盛大开盘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随着长滩市市长的剪彩礼成,位于LongBeach市中心的高档住宅小区Huxton正式开盘出售。

作为市中心近十年来的首个新建小区,Huxton不仅拥有Downtown邻近海边的黄金地段,而且所有住宅都配备了太阳能和全电子等先进智能科技,首批13间住宅已售出了12间。

City Ventures Homebuilding总裁 Philip Kerr:“我们所建造的住宅,给了那些Long Beach的租客,一个成为长期住户的机会,同时也是在市中心的一笔投资。”

Huxton小区共有40间住宅,两种设计房型,从两室两厅两卫到三室两厅三卫,住房面积在1200到2000平方英尺之间,每间住房不但配备了底层车库和顶层天台,而且房屋内配备了各项实用科技,让居住更加舒适。

City Ventures Homebuilding总裁 Philip Kerr:“细节在于太阳能和全电子,而且所有的住宅配备了Nest恒温器,可以智能控制,包括室内空调,当你不在家时,也可以用手机控制,住宅还采用了节能家电,所有这些集合在一起,给住户一个完美的住宅。”

Huxton小区的开发商City Ventures是加州最大的建商之一,2018年在全加州已建造近700套新住房,Huxton小区内还拥有花园及社区中心,9月29日将有更多房屋出售,价格60万起,详情可登陆官网详询(cityventures.com/long-beach/)。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