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过量 纽约市每6小时有1人死亡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目前药物过量死亡,在纽约市呈流行病趋势,据2017年数据,每6小时就有1人因此死亡。带您关注。

周二(9月18日),联邦调查局称,逮捕了多名涉嫌阿片类药物过量死亡事件的帮派成员,他们在史坦顿岛受到指控。

被捕的34岁凯思.威奇(Keith Wyche)和27岁阿伦.奥尼尔(Allen O’Neil),至少造成两人,因购买他们出售的海洛因和芬太尼后,很快出现药物过量症状,其中一人死亡。

联邦官员表示,第三名被捕男子凯伦‧格雷厄姆(Kyron Graham),则是经常在布朗士向两人提供毒品。

此次的逮捕,是纽约警局相关行动组,一系列长期调查的结果。目前三人正在等待联邦法庭的审讯,均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在逮捕行动前一天(9月17日),纽约市卫生部门,公布了药物过量致死的数据,在2017年,有1,487人致死,相当于每天就有4人、每6小时有1人因药物过量死亡。比2016年的1,425人,增长了2%。2017年的死亡人数,仍处于流行病水平。

卫生部官员表示,在所有的死亡病例中,57%的人死于合成阿片类药物“芬太尼”,其次是海洛因,占52%。而死亡率的高发地区,则在布朗士南部。

为了改善药物过量致死的情况,市府决定,向布朗士(Bronx)的阿片类药物过量预防项目,分发至少15,000个“纳洛酮”急救包(Naloxone Kit),并在城市各地加强药物成瘾的治疗。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