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造访白宫 寻求美国军事支持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了波兰总统杜达,双方将在、能源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抵御俄罗斯对欧洲的威胁。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与波兰总统在白宫会晤,双方就能源,贸易及安全进行了探讨,波兰总统还请求美国在波兰设立军事基地,以抵御俄罗斯入侵。

波兰总统杜达希望得到美国更多的军事支持,以抵御俄罗斯的入侵威胁。

波兰总统 杜达:“我笑着告诉(川普)总统,我说我希望在波兰建立一个美军永久基地,我们会为其取名为川普堡,我坚信有这种可能。”

此外,两个北约盟国还将在能源领域加强合作,以遏制俄罗斯利用能源在欧洲扩大影响。

美国总统 川普:“(杜达)总统和我也在探索机会,推动能源安全。美国和波兰都致力于欧洲的能源多样化,任何国家都不应依赖单一外国能源供应商。”

川普当天还多次提到正与中国展开的贸易战。川普强调,美国将不再充当各国的存钱罐,他将全力保障美国人民的利益。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刚刚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25%关税。如果(中共)对我们的农民,工人和牧场主进行报复,我们将再对257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白宫称2670亿),加征25%关税。”

同时,原定本周对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的提名表决,也因为争议指控取消。川普在今天与波兰总统的记者会上表示,替卡瓦诺感到不公平,因为他的提名之路不该遭受这样的挫折。

新唐人记者乔安、郝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