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时装秀周六登场 台湾设计师纽约展实力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在纽约这个国际的时尚舞台,来自台湾的新锐设计师们也将展现实力,在周六即将登场的亚裔时装秀中,展出他们的2019春夏设计。

今年是主打亚洲风的“亚洲人在纽约”(AsianInNY)时装秀10周年,特地邀请到两位台湾的新锐设计师。

台湾设计师郑百成自创立同名品牌(CHENG PAI CHENG)以来,就以明亮色彩的浪漫印花风格受到台湾明星和时尚界青睐。

台湾品牌设计师 郑百成:“最新的这一季我以都市的屒星作为主题,我设计了很多跟星星有关的印花,以及都市建筑形状织纹的雷斯,将其作为结合,增加我们这一季的丰富度。”

设计师詹宗佑2016年创立的同名男装品牌(TSUNG YU CHAN),以街头混搭风结合现代艺术为特色,他期待这次作品能进军纽约市场。

台湾品牌设计师 詹宗佑:“这一季的主题,来源从中世纪的外科手术的文献,是比较具侵略性、结构性的东西,我把手术的东西转移到我的styling跟布料制作上面。”

亚裔时装秀AsianInNY自2008年起,每年在纽约举办服装秀,将亚洲的时尚、文化与艺术带到纽约。

AsianInNY创办人 李孟璇:“台湾时尚也很厉害,文化艺术也很强,我们想把这些东西结合,让大家看到台湾的意象。”

今年时装秀10周年的表演节目,与《Wow Taiwan》团队合作,将带来一系列结合舞蹈、魔术秀、古谣歌唱等等的丰富表演。

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主任 张书豹:“台湾正在进行的设计产业,服装设计、时尚设计是很重要的一环,我们希望它持续能在纽约发光。”

时装秀将于周六(22号)下午两点,在纽约新开幕的陈锦芳艺术中心举办,购票详细资讯请上网查询(http://www.asianinny.com/?p=73463)。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