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摘钢琴唱歌两金牌 吴尊:你是爸爸的英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8日讯】艺人吴尊早前携女儿Nei Nei和儿子Max上大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一家人的相处模式很受粉丝喜爱。节目结束后,他常应粉丝要求,分享孩子的成长点滴,16日,他在微博透露,7岁的Nei Nei在音乐节获得钢琴和唱歌两枚金牌,令他对女儿开心直呼:“你是爸爸的英雄!”

吴尊16日在微博晒出女儿在台上唱歌的照片,并配文道:“Nei Nei今天在音乐节努力得了钢琴和唱歌两个金牌。”他忍不住对女儿直呼:“你是爸爸的英雄!”随后,他笑说,“Nei Nei,让我借用一下你的金牌。”其实是将金牌挂在脖子上拍照留念,流露出满脸的幸福和自豪。

微博引来曾一同带女儿参加真人秀的台湾艺人刘畊宏道贺:“Nei Nei你好棒!我会跟泡芙说这个好消息!”网友也纷纷赞“英雄出少年”,夸Nei Nei很有才华。逗趣的是,当粉丝说Nei Nei遗传到爸爸的歌手基因时,吴尊谦虚表示:“这个还是不要遗传到我好了。”

据早前吴尊在微博透露,从小学习多门才艺的Nei Nei,不只唱歌弹琴,还跳舞画画。因为Nei Nei聪明伶俐、多才多艺,吴尊曾在节目中问女儿:“你去当歌手好不好?然后爸爸做你的经纪人。”不料,Nei Nei一口拒绝说“我要做老板”,最后又改口“要当厨师”,童言童语逗乐网友。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