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佛罗伦斯”残余至 大纽约地区迎降雨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讯】飓风佛罗伦斯”,目前再降级为热带低气压,将为大纽约三州地区带来降雨,一起来了解。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预计,目前,飓风佛罗伦斯”已经降为热带低气压,正在向东北海岸移动,飓风的残余,将为大纽约三州地区,带来巨浪和降雨。

从周一下午2点至周三下午2点,最高降雨量将达到1.97英寸。

之前“佛罗伦斯”,在周五(9月14日)早间以时速90英里的1级飓风,登录美东北卡罗来纳州,导致当地超过250万户停电,至少17人死亡。

气象局在纽约东南部发布危险天气警报,该地区可能会降下1~1.5英寸的降雨,部分地区更多,虽然不会引发洪水,但对城市排水系统仍有影响。

纽约市周一间至周二将迎来暴雷和阵雨,首府奥尔巴尼和麻塞诸萨州则会迎来暴雨。好消息是“佛罗伦斯”将在周二晚间离岸,之后将迎来晴朗好天气。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