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情真”摄影展登场 人文风景众彩纷呈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讯】休斯顿华人摄影学会,第28届摄影展,上周六,在侨教中心举行,展出了一百多幅,人文风景等主题的摄影作品。我们一起去看看。

以“影像情真”为主题的摄影展,每一件作品都出自于摄影学会会员之手,从静态的花卉人物,美丽的自然风光,到动态的民间节庆,运动舞蹈,都表现出作者对大自然与生活审美的追求。

休士顿华人摄影学会会长关本俊:“这个展览是会员在近年来用镜头捕捉到的精品,包罗万象,”

休斯顿华人摄影学会的200多位会员,虽然都是业余摄影爱好者,他们的作品在多项区域和国际比赛中获奖。

蔡保罗是一位儿科医生,也是休斯顿华人摄影学会资深理事,他从中学起就对摄影充满了兴趣,如今他的一些作品选登在国家地理网站上。

蔡保罗:“不是好的照相机就能照出好的照片,你需要知道如何利用照相机的角度,利用光线,利用构图,调节对焦,知道这些后,就可以照到好的照片。”

休斯顿华人摄影学会摄影展也是今年休斯顿侨界庆祝中华民国107年双十国庆系列活动之一。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