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求救信》亚特兰大首映 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讯】9月13日,“皮博迪奖”得主、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纪录片《求救信》,在亚特兰大Docufest电影节首映。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中国马三家劳教所里、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观众深感震撼。

参展纪录片《出生的失败者》导演Cole Bankston:“这一个纪录片真是太好了,让人难以置信,看完后我都哭了,太棒了。”

一封藏在万圣节装饰品中的手写信,将素昧平生、远隔重洋的两个人联系起来,并引发世界关注。纪录片《求救信》打开了了解中国人权现况的又一扇窗。

家用能源管理公司销售Dent Law:“非常的感人。很有教育意义,能够告诉世人政府想要避人耳目,但却又是正在发生的很可怕的迫害。让人感到难过,这是应该被暴露于公众的事件,这个纪录片选的很好。”

亚特兰大Docufest 电影节主管Cameron Munson:“我们电影节中有这部影片是极重要的,人们不会知道这件事,除非他们看这电影,而那些坐在剧院看了之后的人会开始讨论、开始传播信息。”

这部纪录片的主角,不仅是真实事件中的主人公,还参与了纪录片的拍摄和制作。中国大陆的场景及采访,是他冒着被抓被迫害的危险拍摄的。

参展纪录片《出生的失败者》导演Cole Bankston:“当你突然知道他最终的遭遇,这让人伤心至极。你与主人公从头到尾经历了他所经历的一切。”

亚特兰大Docufest 电影节主管Cameron Munson:“这片子就给人这种感觉,看着这故事,我觉得身临其境一般,看到最后,我真是不能自己了,这是部拍得极好的片子,电影工作人员应该感到自豪因为他们帮着把事情呈现了出来。”

主人公最后的遭遇,让观众感到痛心和遗憾,也让大家意识到让更多人知道的价值。

家用能源管理公司销售Dent Law:“坚持为信仰而抗争。如果政府告诉你不能信奉你的信仰、不让你相信你所相信的,你应该为你的信念而抗争。”

纪录片《求救信》9月14-20日在纽约市和洛杉矶院线上映。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亚特兰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