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阻燃剂倾倒致消防员遇难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讯】周五(9月14日)加州消防局发布一项新的调查报告,上个月在北加州一次大型野火中丧生的犹他州消防员,是由于消防飞机低空喷洒阻燃剂时,不幸被树木砸中而遇难的。

据加州消防局的报告显示,上个月在加州最大复合型野火的灭火工作中,8月13日一架小型飞机引导一大型波音747飞机喷洒阻燃剂。

由于小飞机对飞机航线的误判,使波音747超低空飞行,波音747携带19200加仑的阻燃剂,在距树林仅30米上空喷洒,一棵27米高的大树被连根拔起,犹他州消防员马修·伯切特(Matthew Burchett),不幸被树木砸中而遇难。另有三名消防员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现年42岁的马修·伯切特(Matthew Burchett)是犹他州派往加州参与灭火救援的5名消防员之一。他去世后,留下妻子和一个六岁的孩子。加州今年野火季节殉职的消防员人数已经至6人,成为历年消防员殉职最多的年份之一。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