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联结的震撼!神韵交响乐感动艺文界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讯】神韵交响乐团世界巡回演出,台湾首场昨天(13日)在台北国家音乐厅登场。许多艺文界人士包车组团前往,他们说,从神韵交响乐团演出的曲目中,感受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骄傲,以及天地联结的震撼。

世界书画家协会总会副会长詹秀蓉:“这么高水准的艺术飨宴,让我们余音缭绕,这中华五千年的文化,觉得看的非常的骄傲。”

曾获美国华人书法大赛金杯奖、世界杰出风云人物金像奖等的知名书法家詹秀蓉,在神韵交响乐团演出中感受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传承,同时为中华国际观光协会理事长的她呼吁更多人前来观赏。

世界书画家协会总会副会长詹秀蓉:“让我们感觉到是个,这个音乐的伟大,是文化的传承,所以值得我们大家共同来支持。我如果能做到,我一定义不容辞,希望呼吁更多的人来参观这个五千文明之音,让我们感动。”

人文艺术空间创办人朱正宗:“中西方的精英能够结合在一个团体里面,去演奏出那种,让整个天地可以这样感受的联结的震撼吧。”

提到演出中的感动,来自宜兰的人文艺术空间创办人朱正宗深刻表示,这是演奏的音乐联结天地所带来的震撼。

人文艺术空间创办人朱正宗:“几乎是人没有办法达到的境界,透过神的一个助力吧,才会有这样的音乐产生,让每个人在现场的,听的观众当中,都非常的震撼,几乎觉得说,为什么会有这样,这样的一个震撼的音乐,能够在这里可以听的到。”

第一次聆听神韵交响乐团的朱正宗,也看过神韵艺术团演出,他感受到,这些原创的创意与非凡的境界是来自神的力量。

人文艺术空间创办人朱正宗:“我看到他们创意就是说,来自神的这样的力量,还是能量吧,是不是这样的意思,才有这样的一个,这样的这些音乐或艺术的一个表演团体,能够达到,几乎应该是不可能达到的境界。”

朱正宗与艺术界的朋友,从宜兰包车前来欣赏神韵交响乐团演出,也带回满满感动与正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陈真、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