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娘香Q秀:南洋飘香肉骨茶-海鲜酥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4日讯】厨娘香Q秀(469):南洋飘香肉骨茶-海鲜酥饼:零失败容易上手的肉骨茶滋味美味,由多种药材,如当归、熟地、川芎、黑枣、黄耆等组合而成,多是在中医学里具有补气效果的药食材。经典老师分享步骤容易,零厨艺的南洋飘香肉骨茶真是好味道。

另一道海鲜酥饼食材安心安全料实在,记得洋葱泡水或刀利,切的时候就不会流眼泪。而海鲜酥饼好吃的秘诀就是加入了燕麦!

南洋飘香肉骨茶

肩胛排剁块600公克、米酒20公克、整颗新鲜带皮蒜头适量、高汤2公升、

肉骨茶包1包、白胡椒粉1公克、盐5公克

做法:

1.肩胛排以清水彻底洗净,用热水川烫备用。

2.整颗带皮蒜头拨成一粒一粒带皮蒜头备用。

3.锅内加入肩胛排、蒜头、肉骨茶包1包、米酒、白胡椒粉、盐,煮滚后改小火熬煮至入味约60分钟,捞去肉骨茶包,盛盘即完成。

海鲜酥饼

海鲜(透抽、虾子等)150g、洋葱30g、西芹30g、白酒1小匙、鸡蛋半颗、燕麦40g、盐少许、白胡椒粉少许、面包粉60g、沙拉油50g

做法:

1.海鲜清理后分切小块打成浆。

2.洋葱切小块、西芹切小块再各别切成丝备用。

3.将海鲜、洋葱、西芹、燕麦、鸡蛋拌匀,盆内加入盐、白胡椒粉、白酒拌匀。

4.以汤匙取约50g的海鲜泥,沾裹面包粉整形为球状,热锅加入少许油、由周围放入海鲜饼略为压扁,两面煎至金黄酥脆即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