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尝试在天上赛跑 动作超搞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4日讯】9月13日,牙买加闪电博尔特(Usain Bolt)体验在无重力下跑步的感受,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赛跑。这种无重力下如同在天上赛的感觉,使他的动作超级搞笑,不过即使是在天上也不能阻止博尔特跑步获胜。

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1986年8月21日出生,是已退役的牙买加短跑运动员,被广泛认为是史上最佳短跑选手。男子100米短跑世界记录前三位的成绩都是由博尔特创造的。

博尔特厉害的不仅是100米项目。他在200米项目上一枝独秀,也是自1977年国际田联开始使用自动计时器以来,唯一在100米和200米项目中,均保持世界记录的男子选手。

身高196公分拥有双长腿的波特,平均步距约2.44公尺,跑100公尺只需41步,一般选手却需要到45步,此举以弥补了波特起步慢的缺点。

他惊人的短跑速度,使他赢得了“闪电博尔特”的外号。

2016年里约奥运会见证了他完成了前无古人的“三项赛事三连冠”,连续三届在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当中盈利奥运金牌。

尽管如此,年龄和伤病还是不可避免地压到了博尔特身上。2017年他在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后正式宣布退役。

在退役之前,他是全世界社交网路上最受欢迎的田径运动员之一,他的脸书上有近1900万个粉丝,Instagram上则有710万,推特上有475万。

随着声名大噪,接踵而来的就是赞助。

据《福布斯》杂志报导,博尔特与彪马(Puma)、玛姆香槟(Mumm)、布洛芬医药等等品牌的合同令他在2016至2017赛季的年收入达到3420万美元(2620万英镑),在百大名人当中排名第88。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