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频惹事 硅谷圣县加强飞行管制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讯】接下来看加州本地消息。最近加州出现数起无人机在火灾现场飞行,影响救援的事件。周四(9月13日),硅谷圣塔克拉拉县官员表示,将加强无人机的飞行管制,要求民众在政府划定的安全区域内使用无人机。

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全美无人机登记超过77万架,2016年圣塔克拉拉县共登记了4,587架无人机。日前圣县通过了无人机操作法案。

圣塔克拉拉县警长 Laurie Smith:“今天圣县提醒大家使用无人机飞越任何火灾上空或监狱上空都是违法的。”

新法令禁止操作无人机干扰消防、紧急服务和其他执法行动。违反该条例的人将面临行政和民事处罚。

加州消防局圣县消防队长助理 Jim Crawford:“像机场,任何一个飞机低空工作的地方,都不能让私人飞机进入,这是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规定。需要遵守这些规定,对我们而言火灾区我们有火灾交通区,最起码在火灾附近7英里不能进入。”

据美国森林管理局报告,至少有17起未经授权的无人驾驶飞机在九个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的野火上空或附近飞行,这些飞机迫使空中消防行动暂时关闭14次。圣县希望通过一些方案解决这一问题。

圣塔克拉拉县警长 Laurie Smith:“也有一些技术可以用在围堵、拦截或者侦查,所以我们也在寻找这些,我想这些也是一些好的解决方案。”

县府官员提醒市民在安全区域内使用无人机,使监狱及火灾区域免受无人机违禁品侵入影响,维护整个社区的公共安全。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曹景哲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