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109新局长上任 文教中心活动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请看两则纽约社区简讯

1.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上任 关注警民关系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夏因(Keith Shine)上任一个月,近日接受媒体采访,夏因说,自己加入警队21年,在调来109分局之前,曾担任纽约市捷运警局的指挥官。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 Keith Shine:“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服务社区,提高民众的生活质量,不管是在地铁,还是街头。”

未来,他承诺将倾听社区民众的声音,维护好社区治安。

2.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 下半年活动精彩可期

9月1日记者节之际,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邀请了大纽约的华文媒体聚餐,欢度记者节。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介绍,接下来将筹备台湾加入联合国的系列活动,以及双十国庆等。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黄正杰:“我们侨务工作就是有两个重点,第一个就是要团结我们海外侨胞的乡心,凝聚我们的共识,为我们的中华民国台湾打拼,第二个就是说利用我们侨胞的力量,来推动国民外交。”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