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经营黄赌生意 NYPD八名警察落网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纽约一名退休警察,因涉嫌勾结其他7个现役警察和40个平民,经营卖淫和赌博行业,并在两年的时间内,非法收益超过200万美元,他在本周三被捕,面临起诉。

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现年51岁的NYPD退休警察帕兹(Ludwig Paz)与妻子佩拉塔(Arelis Peralta),涉嫌在皇后区、布鲁克林和长岛纳苏郡经营7家卖淫生意。

帕兹还利用其当过警察的经验,应对警方突袭检查和鉴别卧底警察,并与其他7名现任NYPD警察勾结,包括贿赂警察,换取警局突击检查的机密信息或协助其经营卖淫或赌博生意。

本案的调查从2015年4月开始,调查人员发现,帕兹所经营的黑心生意,在2016年到2018年的两年内,非法盈利超过200万美元。

目前所有涉案的警员和嫌犯,都面临刑事或行政指控。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