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成青少年“流行病” FDA拟限制销售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周三表示,电子烟的使用,已经成为青少年的流行病,需要停止使用。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表示,正在严厉打击向青少年销售电子烟产品,如果制造商不采取更多措施,阻止青少年购买,可能考虑将电子烟撤出市场。目前FDA也在考虑,限制某些口味的电子烟销售。

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 Scott Gottlieb:“不幸的是,现在有充分理由相信,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增长比例,达到流行病的趋势,我们非常小心的使用流行病这个词。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几乎无所不在,趋势非常危险。我们看到青少年,正在这条轨道上令人不安的加速行驶,这条走向成瘾的道路必须结束,FDA不会让整整一代的年轻人走向尼古丁成瘾。”

FDA今年夏季,向零售商发出1300封警告信和罚款,希望遏止向青少年销售电子烟,并表示这是该机构史上最大规模的类似行动。

研究表明,电子烟的使用,不会令青少年戒烟,而其中的尼古丁,更会使人上瘾,电子烟推出的各种吸引人的口味,其中的化学添加剂也可能损害人体。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