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庆生征友 盼与Eason张学友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讯】台语金曲歌王萧煌奇12日宣布加盟环球音乐,唱片公司送上“萧寿长红”的大寿桃与八道料理,为9月22日迎接42岁的萧煌奇祝寿。他现场许愿希望亲友健康平安、明年攻小巨蛋举办演唱会,也期许有机会能和同门师兄陈奕迅(Eason)和张学友合作,而今年的生日音乐会所得盈余也将捐助公益团体。

加入新东家,主持人黄子佼(佼佼)打趣称萧煌奇是嫁入豪门,自己现实生活中何时结婚?他说:“我一直都很想赶快结婚,但以前常常有谱时又结束了,所以说缘分一出现的时候就要把握。”

众人关心他的感情目前是否“有谱”?他坦承:“现在没谱可写。”媒体拱他现场征友,他笑说:“我很单纯,只要声音好听、皮肤好摸就好,年龄不设限。”

曾获4座台语金曲歌王、3张金曲最佳专辑奖的萧煌奇表示,他去年底与华纳唱片合约到期,接触许多唱片公司后,觉新东家的同事善良又单纯,而且有很多他欣赏的制作人跟歌手,期许未来能呈现更好的作品,风格不设限,笑说即使是R&B或是摇滚都可挑战。

唱片公司加码送上机票,萧煌奇表示很想要去意大利:“有看到我的偶像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与张惠妹合作,因为我以前是学声乐的,希望有机会可以跟波伽利拜师,觉得非常向往。”

对于前老板陈泽杉离开华纳唱片,萧煌奇表示七年来受到杉哥很多帮助与力量,也祝福他在新媒体领域能够一展长才。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