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摄影学会作品展 表现生活精彩瞬间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近日,台美摄影学会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会员摄影作品展”,69幅展出的作品记录了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来看报导。

本次摄影展作品,都是台美摄影学会会员们的代表性佳作,其中一幅表现冲浪主题的作品非常吸睛。

台美摄影学会副会长Dennis Liu:“普通我们照冲浪的时候,我们会以速度非常快2000分之一秒,甚至更快的速度去照这个冲浪,照了之后水花就会变成一点一点的,看看每个很清楚,你就感不出他的动感来。我就把这个速度调慢,调慢之后就变成三十分之一秒、四十分之一秒的时候,你可以看出水面就有他的痕迹,整个人就会有动的感觉。”

摄影学会副会长Dennis Liu表示,提高摄影技艺的过程也是提高心境、开阔胸怀的过程。

台美摄影学会副会长Dennis Liu:“不同的新尝试、不同的照法、不同的取角、不同的视野,慢慢的你就会觉得用比较宽广、比较开阔的心胸去想表达你心中要做的东西。”

台湾会馆在每月的第一、第三个星期六下午举办摄影讲座,有兴趣的民众可参加。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