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大学产业培训 培育科技人才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今年秋季学期开始,纽约市府,将与纽约市立大学城市学院合作,为纽约市大学生提供科技方面的就业培训计划。

目前的春季学期,纽约市的亨特学院(Hunter College)和利曼学院(Lehman College),已经先运行此计划,已有140位学生透过计划,学习科技产业所需技能,包括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和资料储存(data warehousing)。

课程请到多位知名企业讲师,包括来自领英公司(LinkedIn)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讲师。

秋季班开始,纽约市立大学城市学院(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也将运行此计划。

纽约市府在该计划(CUNY 2X Tech)上,与250家企业与17所当地学校合作,旨在招募更多科技专业的学生,并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实现更好的产学合作。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