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满身春意的Carolina Herrera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再来关注纽约时装周。下面来欣赏起源于纽约的,时尚大牌“卡罗琳娜•海莱娜2019春夏系列

T台后,模特们略施粉黛,整装待发,T台前则是名流云集,在时装秀开始前,会友、摆拍,与媒体互动,热闹非凡。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卡罗琳娜•海莱娜(Carolina Herrera)2019春夏时装秀正式拉开帷幕。

本季的时装,不仅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优雅腔调,也增添了年轻女性的俏皮奔放,各色鲜艳色彩的撞击,薄纱、波点、碎花的应用,拼接的印花图案,还有制作精良又不失风格的西装,礼服则多采用一字肩绸缎面料。五彩缤纷的色泽,搭配花卉元素,将满满春意批裹在身。

创意总监 Wes Gordon:“我认为世界需要更多欢乐,而人们的衣橱就是个很好的起点。”

卡罗琳娜•海莱娜是同名设计师在纽约开创的品牌,后来被西班牙公司收购,在欧洲名声大噪,成为西班牙第三大时尚品牌。本次的时装周,是新任设计师韦斯‧戈登(Wes Gordon)的首秀。

创意总监 Wes Gordon:“非常紧张,因为海莱娜女士,我们关系很好,已经一起工作了一年,但她想被今天的系列震撼,所以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全部,我出来后看到她,她非常开心。她说非常美,给我一个拥抱,非常特别。”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