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三星电子旗下最大手机店周二在印度开张。这家旗舰店位于班加罗尔,占地 3,000平方米,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机店。印度手机用户超过10亿,三星希望保持在印度的市场领先地位,其对手苹果目前在印度还没有设立旗舰店。两个月前,三星在印度新德里开设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

2. 摩根大通预估,美国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就业市场恐怕将失去70万个工作机会,失业人数可能达到300万人。如果美国进一步升级,对所有进口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失业人数恐怕将达到550万人。

3. 英特尔宣布,将在新墨西哥州工厂研发新一代存储芯片3D XPoint,由这款芯片可以开发出许多产品。目前这座工厂累计投资已经达到4,700万美元,员工超过1,100名,新计划可增加100个工作机会。

4. Verizon表示,下月将在美国的四个城市推出5G无线宽带服务。Verizon是全球首家推出这项服务的通讯公司。5G无线宽带速度,能让客户几分钟之内下载完一部蓝光电影。AT&T和T-Mobile承诺,明年也将推出类似服务。

新唐人记者保罗、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