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盖博铁路地下化竣工 解决塞车困扰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历时4年,耗资近3亿、全长1.4哩的圣盖博铁路地下化工程,于9月10日正式竣工启用,此项工程的竣工,解决了数十年来圣盖博Mission路与Ramona街交口的大塞车问题。

圣盖博铁路地下化工程,是阿拉米达东区走廊工程19个平交道地下化工程中最大的一项。圣盖博铁路地下化工程,将货运火车通过的铁道沉降到地下30英尺,减少了周边交通拥堵。

圣盖博谷政府联盟资深项目经理 Charles Tsang:“我们成功在地下建设了一条1.4英里长的铁路槽,如今(火车)不再需要穿越新街、雷梦纳街,使命街和刁马大道,这样人们通过这些路段时也就不会再受交通拥堵的困扰。”

圣盖博铁路地下化后,将为近9千名机动车主每天减少大约1744小时的交通延误,还会减少紧急车辆出勤的延误及平均四年就会发生一起的交叉路口碰撞事故。

圣盖博市议员 廖钦和:“每次等火车都要10到15分钟的时间,以后就不需要了。而且住在铁路旁的邻居,晚上也不用再听到火车的鸣笛声了。 ”

圣盖博铁路地下化工程自2014年春季动工,整个项目雇用1211名建筑工人,其中133人是圣盖博谷本地居民。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