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尔扎马斯市庆祝日活动 法轮功展示成亮点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讯】俄罗斯阿尔扎马斯市城市庆祝日活动已经有440年历史,今年,法轮功团体受邀首次参加游行。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通过法轮大法功法展示及文艺节目,把修炼的美好分享给俄罗斯人。

手持莲花的金发仙女、舞动中华龙的东欧小伙,法轮功学员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沿着阿尔扎马斯市主干道,一边行进一边表演。

当地观众:“好喜欢。服装太漂亮了。音乐和优雅的表演让我感到平和。”

繁华的大教堂广场上,法轮功学员在表演扇子舞、莲花舞,东方韵味十足。

他们的功法演示,让观众们情不自禁的一起炼起来。

当地民众Galina:“我很好奇,决定试一试。我已经感到那些烦恼离开了我。”

这边法轮功学员在制作手工折纸莲花。

当地观众:“我们看看怎么做莲花,可以装饰我们的家。这些对我们而言都很新鲜,真高兴你们能来。在中国不允许人们有信仰,太糟了。人应该有信仰。每个人都有选择信仰的权利。”

奥尔加8年前因为儿子的早逝,身心严重受创、一度失去记忆,当她听闻法轮大法后走出低谷,现在的她感恩每一天。

法轮功学员olga:“我要谢谢大法,没有大法我就死了。修炼后我身心健康。大法也打开了我的智慧。过去我很在意自己、我的利益高于一切。

新唐人俄罗斯记者站阿尔扎马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