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学员举办系列活动 展示修炼美好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讯】在2018年度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之际,来自全澳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本周在悉尼举办了系列活动。他们向悉尼民众传达修炼的美好,并呼吁更多人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请看报导。

周五清晨,依傍着环形码头的海关大楼前传来舒缓的音乐,法轮功学员们通过集体炼功开启了三天的法会活动。

每年来自全澳不同城市的中西方学员都会在法会期间相聚。集体炼功后,法轮功学员们还进行了游行、排字和真相点的活动。

今年的游行从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海德公园出发,经过纽省政府大楼门前。游行队伍在热闹的悉尼市中心非常引人注目。

游行队伍由“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庆祝三亿三退”三个方阵组成。吸引了许多路人拍照。

上班族Julia Evans:“游行非常鼓舞人心。”

路人Dylan Sheaffer:“他们谈到平和、忍让和真诚,这些都是我所支持的。这也是我想要参与、想要更多了解的活动。看到这个游行我很高兴。

路人Martin Moroney:“我很惊讶这么多人都能如此整齐同步和打坐,这很棒。”

周六,约五百名法轮功学员在Jubilee公园的青草地上排出了隶属的“真善忍”三个金黄色大字。参与了几天活动的学员们表示感觉很殊胜。

法轮功学员Scott Smythe:“我们要向不了解真相的公众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发生。”

法轮功学员Adrian Miszkurka:“当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好像知道了我为什么来到这里,我要做什么的人生意义。”

周日,来自全澳和一些其它国家的学员还将参加2018年度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记者燕珊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