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强震后超市食物被扫光 独留这一款没人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讯】日本北海道6日凌晨发生强震,造成北海道境内停水停电,民众纷纷涌至超市抢购食水,架上的食物很快被抢购一空,但有一款以极辣闻名的“激辛MAX”泡面却乏人问津。有日本网友称,宁可哀饿,也不想挑战辣到让人感到“疼痛”的感觉。

综合媒体报导,有网友在北海道强震后,到超市发现货架上的饭团、面包早已被抢购一空,但有趣的是“激辛MAX”仍摆满架上,照片曝光引起日本网友一阵讨论,有人认为即使在“非常时期”,这款泡面仍让民众畏惧。

“激辛MAX”泡面以极辣闻名,8月27日才开始在超商限定贩售,它的黑色包装上写着斗大的红色“激辛MAX”,还有火焰在一旁燃烧,看上去就是辛辣感爆表。

过去不少日本网友、网红都曾分享挑战经验,不少人称该泡面吃下后会有“刺痛”、“灼热感”,甚至被辣到抽筋。还形容那个辣的灼热刺痛感会在舌头及口腔中扩散,简直快寺昏厥过去,也有网友说,辣感不会很快的消失,有的会持续到隔天。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