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 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拉开帷幕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一年两度的纽约时装周,本周四已经拉开帷幕,带您看一看众星云集的时装周。

奢侈品牌Tom Ford ,周四(9月6日)为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拉开帷幕。

现场群星云集,秀场上有,传奇超模辛迪·克劳馥的16岁女儿,超模凯亚·格伯(Kaia Gerber) ,还有超模琼·斯莫斯(Joan Smalls) ,以及向来颇受争议的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秀场下的嘉宾也都是重量级。影帝汤姆·汉克斯与妻子,电影《疯狂亚洲富豪》男主角亨利·戈尔丁(Henry Golding )等,而戈尔丁与汉克斯,分别坐在了时尚女王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的两侧。

这场时尚界的盛会,汇集了各界名流,本周将有100多场时装秀和演讲,还有数不清的派对。本次参与走秀的品牌包括卡尔文·克雷恩(Calvin Klein),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等,其中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将在周五的时装秀后,举办中央公园晚宴,庆祝成立50周年。

而轻奢品牌凯特·丝蓓(Kate Spade),将是其创始人6月份去世后的首次亮相。

在时装周期间,也有一些向公众开放的公共活动。如免费时装秀,屋顶派对等,无需邀请即可参加。(goo.gl/QXunVv)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