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道歉三次都没用?爆新戏疑遭换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6日讯】大陆女星吴谨言因饰《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一角爆红。不过,也许人红是非多,早前因其团队沟通出错惹怒央视,她被点名“耍大牌”。虽然出面道歉三次,但广电总局仍要求各公司“慎用”她。日前有爆料指,她有新戏传遭临时换角

据港台多家媒体报导,吴谨言原本要出演由管虎执导的新片《八佰》女主角,据传连预告片都已拍好,但到开机当天,女主角由《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祺嫔”的唐艺昕取代,令吴谨言损失再度走红的机会。

尽管传出被换角的消息,并非在吴谨言遭批评“耍大牌”之后,但因得罪了央视,传吴谨言遭广电总局下令,要求各公司“慎用”她,于是引发外界联想。

对此,该电影5日在官方微博表示,当时演员尚未确定,吴谨言只是进行试拍,因此并不存在“换角”一说。

话说整个事件缘起于《延禧攻略》热播期间,央视节目《中国电影报导》在官方微博发表《魏璎珞耍大牌,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一文。这篇被网友视为“公审”吴谨言的文章写道,早前吴谨言团队不断更换采访地点,还要求采访方支付场地费用,该文指责吴谨言“失德”、“耍大牌”等。

在《延禧攻略》团队两次公开道歉之后,吴谨言接着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意想不到的是,她却因一句“我还是新人,请大家原谅”又被骂翻,指她出道八年,不能用“新人”之说来当挡箭牌。

不过,也有粉丝力挺吴谨言,认为即使有再大的错,她已经道歉,不该再受苛责,何况有知情者透露,央视的文章在措辞上有夸大之嫌。还有网友表示,出道八年的她,以前都是默默无闻的配角,是近期因《延禧攻略》才打开知名度,因此她谦称自己是“新人”,其实并不为过。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