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玉米大减价 一批华人撞飞老人33秒抢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讯】加拿大多伦多一间超市进行玉米促销优惠,一批华人闻讯到场争相抢购,众人你推我撞,只用33秒就将卖场里的整箱玉米搬空,犹如战场一样,这一奇葩景象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热议。

近两天,加拿大多伦多的微信群里,热传一段侨居多伦多的中国民众在超市抢玉米的视频。视频可见大量中国民众在连锁超市“No Frills‏”,围着生鲜蔬果区的一箱玉米争相抢购。

现场民众挤成一团,将玉米大把大把地放进购物篮,期间不断有人尝试加入战团,众人你推我撞,画面左方一名头戴白帽老人,想挤挤不进去,结果被急于抢玉米的民众撞得四肢朝天。

更多人直接跳入纸箱内想要霸占玉米,甚至有人直接把封盖乱扔,约半分钟就将一大箱粟米清空,地上散落着纸箱碎屑与粟米叶。旁边站满看热闹的人不少人用手机拍摄这一奇景。

据说,主要因为汉地连锁超市No Frills本周推出特价,8月30日至9月5日,12个玉米只要$1.68!相当于$0.14一个!确实便宜!!

上述视频传至网络后,不少人被这群华人的夸张行径震惊了,议论纷纷:“太丢脸了,不知这些人是怎么移民加拿大的?”“有钱移民,却连这点便宜也不放过?”“即使是减价,也不应如此这般的抢购,这种情况若发生在美国,警察早就到场阻止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